我有二條恩典揹巾【 Moms In Min】原本我想說這揹巾少說也有5年以上的歷史,隨手用【 Moms In Min】在GOOGLE查詢,竟然也跳出許多有關這個揹巾的相關訊息,這個品牌來自新加坡,也叫沙麗背巾是完全依亞熱帶氣候所開發出來的育兒背巾,特別精選輕、薄、透氣性佳的布料製作而成。沙麗背巾是根據東方父母身材量身設計,爸爸媽媽都可以使用。

起初我是很想去敗在FB很火熱的ERGOBABY,但ERGOBABY連最基本款都要3.5張小朋友,於是乎我放棄了,打了通電話給小姑請她用全家店到店服務把揹巾寄到台北來,二天後收到揹巾(天空藍絲綢背巾&格紋綿質背巾)我算過這二條揹巾很幸運的有四個小朋友使用過 (大姑*2+小姑*2)再加上我的小孩,大姑的小孩最大的的今年都己經唸小二了,這二條揹巾真的己值回票價。

揹巾到手後我開始上YOTUBE看媽咪們的使用分享,真的沒有辦法第一次用就上手,看影片中媽媽們個個身手利落的把小人揹在懷裡,我還是一直處於混洧的狀態,把小人揹了又放下因為姿勢不正確,小人開始往下滑,試了無數次後終於我可以把小人安穩的用揹巾抱在胸前。

有興趣的媽媽們也可以參考下列圖解,目前我也是只會用無尾熊揹法。

144-1a.jpg

 

 

新生兒揹法還沒用過,圖片是網路找的。

144-2a.jpg 

arrow
arrow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