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6月份寶寶出生後我一直在想像推著他到處去走走看看的畫面,無奈我做完月子後的翌日就是農曆七月,被長輩告知寶寶還小除了去衞生所打針非出門不可,一律在家不能出門。

雖然說我是無神論者,但為了寶寶可以吃得飽睡得安穩,為娘的我還是信者恆信別鐵齒不信邪!

宅在家的我除了擠奶&餵奶&換尿布閒閒沒事只好不停的上網“瞎拼”,呵呵!

就這樣我日以繼夜不斷的在各大網站GOOLE,我找到了每個當媽的都要有媽媽包.


當初會發現這個品牌是因為福隆沙音樂祭,我和姐難耐酷暑沒換裝就跳進冰涼的海水裡,起身後然後一屁股坐在沙灘上濕答答褲子全沾滿了細沙,感覺很不優!

反觀沙灘上那身穿比基尼的“阿豆仔”則是優閒的把沙灘墊鋪在沙灘上,很大方的穿著三點式比基尼露出酥胸及長腿,給它狠狠的躺下去!
我心中便許下了願望,下一回來福隆我也要準備沙灘墊,坐在上頭啃魯味配BEER!哈!一整個沒氣質!

後來沙灘墊還沒買,就先滑手買了媽媽包!

當初也是為了選色猶豫不決,後來官網上說己經缺貨了,還好快手按MOUSE搶到了!!

Mode Bag 時尚媽媽包
…………………………………………
 
 
Color:Pink Daisy

  JJ-3016pinkdaisy-M.jpg  

 

嘿!各位看倌來看看實品,側邊的口袋可以放保溫瓶!

IMG_5991.JPG  

 

前方的有二個拉錬可以塞一些零碎的物品

IMG_5985.JPG   

 

改天再來補拍實際使用的情形!

IMG_5985.JPG  

 

也可以掛在推車上! 

mode_main2.jpg

 

購入金額:One Thousand SIx Hundred Fifty Dollars

arrow
arrow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