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收到不少由世界各地帶來的伴手禮,想說就來每一款依照收到的時間點作為排序,為大家介紹在產地赫赫有名個個有來頭,出國拜訪朋友必敗的伴手禮.

九月份剛結束歐洲行的老闆特地帶回了世界知名mini PRALINES瑞士蓮巧克力,這巧克力只有辦公室的女事可以選,男同事則從缺,老闆手上抱了數盒,我從他手上選了最後一盒紫色外盒的巧克力,我很喜歡這繽紛的外盒,設計俐落大方.連忙說聲謝謝後,M老闆說他也沒看過盒內的巧克力,我順勢就把外盒給拆開,打開外包裝的鐵盒後,首先聞到的事非常濃郁的巧克力香味,再映入眼簾的是小巧且精緻有著完美縮小比例,更別於一般世面上顆粒較大的包裝.

網路上的售價是 EUR 15,90 (EUR50,48 / kg)

  51QxLQCU%2BQL__SL500_AA300_.jpg  

 

白色戀人

看到白色戀人的伴手禮,不用講也知道這是從日本國來的客人送的,這日本客人是我辛苦開發來的,因為日本目前還沒有代理商,2010年底開始下單買產品,過完農暦後社長和副總便很積極的寫信說要來拜訪我們公司,說真的我還真的很少遇過英文中上程度的日本人,as usual一樣是我和老闆搭擋進行業務會議,後來也很順利的把日本代理權給了這間公司.

其實我早就肖想這白色戀人伴手禮很久了,終於如願以償可以吃到這好吃的白巧克力餅干。

 

2011-02-24-21-06-27.jpg   


Niederegger 杏仁巧克力

11/2/2011

幾個星期前老闆就一直在預告,星期三早上有德國客人拜訪,我一早急急忙忙的出門,就怕遲到怠慢這大客戶。

在辦公室等了又等,約莫10點鐘左右老闆打電話進來了,說他的手機被PUK CODE 被鎖住了,以致無法連絡在飯店的客人,同時間我接到德國客人Michael打電話來詢問,他們會在飯店等我們去接他們到公司來開會。

就這樣我們從飯店接到客人後,在B building 買了咖啡提神後,進辦公室交換名片後便開始進行冗長的業務會議。

一如往常每次去開會我們就是去當老闆的聽眾,即便是老闆說的天花亂墜,東扯西扯的講業績/產品未來的趨勢我和萊尼爾也只能點頭如搗蒜的回應,盡力的去演好老闆設定的角色。

會後客人送我二盒飄洋過海的Niederegger伴手禮,我的老闆也是從歐洲來的荷蘭人,一直說這巧克力他很愛吃,若我不喜歡的話,可以送給他。

老闆都開口了,我只好雙手奉上1盒 ,啫住他的大嘴巴。

21.jpg

 Niederegger 杏仁巧克力以呂貝克開始至今已行銷全世界。喬治 尼德艾格(1777-1856) 建立了工廠,至今其家族仍保持品質及產量的經營著讓人無法抗拒的"甜蜜的事業"。位於市鎮廳對面布莱特大街上有間專賣店尼德艾格咖啡,出售杏仁巧克力,說明了" 糖果之王"的發展歷史。特別引人注目的是的是二樓展示的12個栩栩如生的杏仁巧克力人像雕塑。在尼德尼艾格中心底層展示给您的是一片快樂天地。漢薩城市最精美的纪念品,首當其衝的就是杏仁巧克力制成的華麗赫爾斯滕門。细䈳節中流露出的用心和嚴格的製造工藝是尼德艾格回饋其世界各地客人的一貫宗旨。您可以在杏仁巧克力天地親自體驗一下:DIY自己形象的小巧克力人

381587599_979818f378_z.jpg  

#今天早上我和阿姨各嚐了這巧克力的滋味,只能說不是我的菜,我不愛杏仁我愛純巧克力沒有填充的那種!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瑞士蓮 伴手禮 白色戀人
    全站熱搜

    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